2007年1月3日 星期三

我不喜歡化學嗎

今天在圖書館唸了七八個小時的書,這幾天衝刺自然科
物理雖然不是很喜歡,但是還算稍微唸得下去
生物就比較有趣一點,至少比較活,也有很多生活上的常識
唸化學唸得我很痛苦,偏偏又是每年都出很多題的章節
只好慢慢唸先唸一半,不勉強自己硬唸

我在想是不是我的讀書藍圖使我排斥物理化學 XD
不過我也不想找出來原因為何,就唸過一遍考完學測吧

下午唸書,對面坐了兩個像高中生?
男生一直睡覺,女生一直很專心唸書
一個多小時過後,兩人交談了幾句
然後親了一個嘴,男生就離開了 囧

3 則留言:

蔡佳峻(Corey) 提到...

蘇明三效應嗎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笑了XD 感謝你提供這篇 ---trcy

匿名 提到...

感覺是陪唸書獲得ㄧ個吻XD